新浪收藏

赛拍首届养壶大赛开启 诚邀爱茶爱壶之人参与

新浪艺术

关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清明节前好茶纷纷上市,正是品茶的好时节。“千秋大业一壶茶”,好茶好水还需好“器”。

紫砂壶是“世间茶具称为首”的泡茶器皿,紫砂是一种介于陶器与瓷器之间的陶瓷制品,其特点是结构致密,接近瓷化,强度较大,颗粒细小,透气性佳。材质的优势,成就了紫砂壶“世间茶具称为首”的美名。

关于紫砂壶的鉴别和收藏,网络上有许多真真假假的信息和鉴别技巧与攻略,权威性都有待考证。现在我们抛开技巧与攻略,就实实在在来买一把紫砂壶,亲自养一把紫砂壶,那您关于紫砂壶的基本疑问都能解决,也能亲身感受一把壶的质变过程。

赛拍推出首届养壶大赛,就是提供这一机会,让广大对紫砂有兴趣,想了解紫砂的朋友,亲身来参与和感受紫砂。赛拍推出“月末特惠·现代朱泥摹古紫砂壶无底价专场”http://www.saipai.com/index.php/Special/index/id/1054.html,所选紫砂壶皆采用原矿朱泥,由宜兴当地手工艺者全手工或手工助推临摹古代经典壶型制作而成,材质优良,性价比高。

赛拍首届养壶大赛,诚邀爱茶爱壶之人参与!

活动规则:从赛拍“月末特惠·现代朱泥摹古紫砂壶无底价专场”竞买一把特价摹古紫砂壶(每人限一把),用来喝茶,30天后,经投票+专家鉴赏,确定出壶养得好的藏友名单。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品:紫砂壶

二等奖:2名,奖品:品茗杯一对

活动时间:2018年3月30日-4月2日(5月10日公布结果,寄送奖品)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会开通赛拍养壶大赛微信群,用于活动疑问解答及紫砂知识分享,有兴趣者可与主办方联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