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江苏省直书法家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

新浪艺术

关注

2019年1月19日,江苏省直书法家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直书协名誉主席汪寅生,主席黄正明,副主席韩显红、柳正梅、戴民辉、汤志平、常汉平、王岚,副秘书长朱斌、郁建生、郭倩倩、伍根元、李春、赵凌云、荀海及50余名理事、监事出席会议。

黄正明主席作了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主要工作情况的报告,从协会自身建设发展,协会取得的主要成果,特别是理事会服务社会和会员取得的成果方便面作了充分的表述,同时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作了展望和部署。陈克年秘书长主持会议并作协会财务情况报告。会议增补张映鸿为副秘书长,增补许丽晴为理事。

理事会后,举行了简朴而真挚的新春团拜会,在桨声灯影的秦淮河上,与会的理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对协会的情感,同时也祝福理事会在十九大东风的指引下,同舟共济,劈波斩浪,驶向美好的明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