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赤峰画院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新浪艺术

关注

赤诚勤勉 勇攀高峰 画笔铸魂 翰墨萦院

一眼千年,画院走上中国历史的舞台。如一盏浓雾中的明灯,指引着书者正确的创作之路;如一座厚重的丰碑,记录着书者的呕心沥血之作。一人一品,众品成志。此是书者的担当,亦是画院的承载。后之视今,亦犹今之视昔。

2019年1月12日上午,赤峰画院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赤峰大唐酒楼召开。莅临大会的有赤峰市文联副主席赵向阳、赤峰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兰生,内蒙古书协副主席吴银成等各级领导,以及文学艺术界同仁和社会各界书画艺术爱好者。

会议由赤峰市文联志愿服务中心主任、著名书法家贾永昕主持。赤峰市文联组联部张雅琴宣读《关于赤峰画院成立的批复》,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赤峰画院章程》、《赤峰画院财务收支管理办法》及《关于赤峰画院院委会拟定成员》。

赤峰画院院委会名单如下:

院 长:刘云亭

副院长: 贾永昕 王 珠 白明新 刘 伟

李保风 杨永晨 陈海燕 郝建华

赤峰画院秘书长:白明新(兼)

院委会聘任副秘书长:王丹 杜文彦

院委会聘任顾问:

刘宝玉 彭益华 王立新 刘晓林 郭 江

苏士忠 冯国民 井海斟 戴国强 杨万年

冯再武 刘玉潤 王雨顺 韩正泽 许志广

本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31位理事,理事们来自不同的部门和职业,充分体现了理事会的多元取向与专业性。会议期间,代表们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自身的感想和对理事会今后工作的期望,现场的气氛热烈友好,文明和谐。

赤峰画院理事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 珠 王 春 王 丹 王贵军 王文军

白明新 齐连超 刘 伟 刘云亭 初古拉

李青林 李桂霞 李建飞 杜文彦 李保风

张 睿 陈海燕 林 琳 杨永晨 赵凤刚

赵艺杨 郝建华 段云浦 贾永昕 龚帝欣

寇 捷 鲁天中 隋国勇 墨海龙

赤峰画院会员名单如下:

丁晓雷 王博萍 毛 禹 毕力格图 杜海滨

宋文举 岗更其其格 李明珠 李晓辉 李彦民

张桂清 张玉柱 陆文明 赵 云 郭建华

盛景树 薛淑兰

新当选赤峰画院院长刘云亭同志在大会中致辞:赤峰画院将在市文联的直接领导下,按照“双百方针”,坚持文化自信和艺术为大众服务的原则,为推进赤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赤峰”,做出积极的贡献。

内蒙古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赤峰市书协主席、赤峰市书画院院长吴银成同志也做了精彩而中肯的发言:希望赤峰画院秉承中国艺术的理论方针,在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引下,走出一条崭新的辉煌之路。

赤峰市文联副主席赵向阳同志的讲话高屋建瓴,从全市文学艺术的角度,全面阐述了成立画院的目的和意义,为赤峰画院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最后,赤峰市文联副主席赵向阳同志与内蒙古书协副主席、赤峰市书协主席、赤峰市书画院院长吴银成同志为赤峰画院揭牌。

本次大会还展出了画院会员的部分书画作品,无论是形式还是内容都是一次视觉与心灵的洗礼。一笔一画间既道出了人心之美,又流出万象之光。正如张怀瓘云:齐万殊而一贯。合冥契,吸至精。资运动于风神,颐浩然于润色。

赤峰画院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赤峰画院文化艺术交流协作单位:

松山区河畔景地小学

松山区牤牛营子小学

松山区当铺地中学

松山二小

松山一小

内蒙古四十三度九餐饮有限公司

赤峰大唐餐饮有限公司

内蒙古盛冠商贸有限公司

赤峰万隆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赤峰诺兰牧业有限公司

赤峰天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赤峰鑫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冠群驰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内蒙古赤峰陈曲酒业有限责任公司

五粮特曲赤峰总代理

内蒙古亿惠保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赤峰天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赤峰恒河商贸有限公司

赤峰君圣商贸有限公司

赤峰金景房地产开发公司

赤峰西拉沐沦(集团)公司

内蒙古蒙东酣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赤峰画院作品展览

赤峰画院的成立,必将承载着祖国深邃的文化与诸多美好的追求,自强不息,厚德载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