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新浪书画|知名画廊之天和轩画廊

新浪艺术

关注

天和轩画廊地处北京琉璃厂,经营当代名家书画十余年,以前瞻客观的艺术价值判断力、公允诚善的艺术品交流理念和高效多样的书画投资理财通道活跃于当代书画市场。

画廊关注当代美术创作主流与前沿,研究书画市场现状与方向,以经纪代理、展览出版等多种方式服务于艺术家,与当代众多著名画家保持着合作情谊。画廊确保每一件作品的来源的真实可靠性,并力求提供影像、证书等收藏佐证,以可信快捷的交易方式和性价优势备受各类藏家青睐。

画廊旨在建立艺术交流、鉴赏展示的公众机构,及时收集书画作品的流转资讯,探寻艺术经济趋向,为艺术家提供专业的展示空间和和经纪服务,为收藏家寻求满意藏品与艺术价值,共同从力与当代美术发展和艺术市场繁荣。

书画一世界,大道至天和,天和轩画廊致力于艺术商业典范,与艺术家、各类艺术品经营机构一起宣扬中国书画精神价值,见证艺术市场美好未来。

作品欣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