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丹枫迎秋――金陵花鸟画金秋作品邀请展隆重开幕

新浪艺术

关注

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南京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南京市花鸟画研究会、荔枝文创、荔枝艺术馆、荔枝艺空间承办的《丹枫迎秋——金陵花鸟画金秋作品展》在南京荔枝广场荔枝艺空间举办,来自省市美术界著名画家、花鸟画家、美术爱好者近200人出席了开幕式。

据悉,本次画展是南京市花鸟画研究会今年以来举办的第十次大型花鸟画展,参展作品是从近300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86幅作品;内容丰富,作品精美,题材多样,工笔、写意、小写意,水墨、重彩等应有尽有,体现了南京市花鸟画研究会的整体水平。

参展画家既有来自艺术学院、省市书画院的专业画家,也有来自基层的职业画家和绘画爱好者,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有70多岁,最小的才20多岁,从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角度,用画笔表达了对祝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孜孜追求。

展览现场

来源:南京市花鸟画研究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