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俪人观止·读书丨吴扬个展

新浪艺术

关注

为吴扬策划过几场个展,感觉很愉悦,除了他的作品优美外,画中还隐含着丰富的中华文化元素!以及他为人处世的气度!吴扬出身于文人世家,祖父是位当年相当受到人民尊崇的父母官(民国时期青田县长)。尊父为当下著名国画大家吴山明先生!浓郁的文人世家传承,孕育了吴扬与世无争,宽容而脱俗的风范!他为人处世之“美”,一如他作品中掩盖不住的“风雅”与“自然。” 吴扬画中偶尔出现俪人读书的画面,其隐喻着俪人的书香气质!是中华民族女子最优美而传神的心灵特质!逢此九月金秋之际特向天下的“书香俪人”们,致敬!

策展人:吴国彰

展览时间:2018.9.22~10.14

展览地点:好久不读/城市时代艺术人文书店(上海长宁区愚园路1208号)

开幕时间:2018.9.22(周六)15:30

吴扬,199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系本科。2000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系研究生课程班。现为浙江画院专职画师、浙江画院中国工笔画研究所副所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中国人物画研究会副秘书长。

作品欣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