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上海嘉禾|热烈欢迎车鹏飞先生加入嘉禾顾问团

新浪艺术

关注

1

春拍大捷刚刚过去,上海嘉禾又迎来一大喜事,著名书画家,鉴赏家,陆俨少弟子,国家一级美术师车鹏飞先生应邀加入上海嘉禾顾问团队,这不仅使公司的专家顾问鉴定团队锦上添花,更加壮大,也是对收藏和研究陆俨少书画艺术的藏家来说,有了更强大的鉴定保障。

2

陆俨少哲嗣陆亨先生自2011年成为我司顾问以来,经常随公司征集团队各处奔走辛劳,并为公司历届拍卖的陆俨少大师作品严格筛选,层层把关,其对艺术的热情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让大家深深敬佩。近年来因陆亨先生年事渐高,身体亦偶有抱恙,无暇繁冗。现公司特为陆亨先生颁发荣誉证书,以感恩陆亨先生对我司做出的重大贡献。陆亨先生表示虽不再担任顾问,但心系嘉禾,会继续为公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3

感谢在炎炎夏日里不辞辛劳赶来公司相聚的专家顾问们,在众多专家和顾问的关心与指导下,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后续的工作中,为大家奉献一场场名家荟萃、精品林立的艺术品饕餮盛宴!

车鹏飞

1951年生,山东省莱阳市人。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山水师从任书博(吴湖帆弟子)、陆俨少先生。曾任职上海书画出版社国画编辑室主任、《朵云》——中国绘画研究季刊副主编、上海中国画院副院长、《上海中国画院通讯》主编。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上海师范大学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上海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

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上海嘉禾的支持与关注,我们将继续努力,精益求精,不断为藏家朋友们提供精彩纷呈的艺术佳作!2018秋拍上海嘉禾有约

电话:021-32558111

传真:021-32558666

官网:www.jhpmzx.com

邮箱:jhpmgs@126.com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延安中路1111号延安饭店东苑一楼

来源:上海嘉禾拍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