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南京市花鸟画研究会走进鼓楼交流展隆重开幕

新浪艺术

关注

5月19日下午2点,在鼓楼区白云亭文化艺术中心四楼鼓楼美术馆,金陵五月风——南京市花鸟画研究会走进鼓楼交流展盛大开幕。

为了充分展现南京市花鸟画开拓创新、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和艺术风采,也为了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集中体现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深厚的文化底蕴,南京市花鸟画研究会走进鼓楼,以更好的学习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探索花鸟画艺术精髓。以不忘初心,为人民而创作,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担当,把最好的花鸟画艺术创作,奉献给广大市民。

本次花鸟画展由南京市美术家协会、鼓楼区政协办公室、鼓楼区文化局主办,南京市花鸟画研究会、鼓楼区政协书画协会、鼓楼区文化馆承办,共展出126幅花鸟画精品力作,其中,南京市花鸟研究会画作80余幅,鼓楼区政协书画协会画作40余幅。

主要领导讲话


 南京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许晓鹏先生讲话

主要人物观展


南京市美协秘书长许晓鹏先生与南京市花鸟画研究会理事会以及部分会员合影

(左起:顾光明、王昊、赵金生、程万里、杜斌、蒋鹏、赵建权、许晓鹏、张春生、何柳、尹敏璨、龚爱社、文爽、徐锴、严璐)

展览现场

笔会现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