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今天淮安又多了两个“周总理”感谢艺术家吴为山

新浪收藏

关注

“人民总理爱人民,人民总理人民爱”!今年3月5日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作为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的献礼项目——周恩来纪念馆基本陈列《人民总理周恩来》的开展仪式于2月25日上午在淮安周恩来纪念馆隆重举行。

同日,《人民总理周恩来》基本陈列开展仪式在周恩来纪念馆举行。

2月25日,雕塑家吴为山捐赠的《人民总理周恩来》置于《人民总理周恩来》基本陈列展厅内。

雕塑家吴为山在周恩来纪念馆《人民总理周恩来》基本陈列馆内,环顾其雕塑作品《人民总理周恩来》。

同日,雕塑家吴为山先生创作的另一座周恩来铜像于淮安恩来干部学院举行揭幕仪式

淮安恩来干部学院周恩来铜像

2月25日,《人民总理周恩来》基本陈列在周恩来纪念馆向社会开放,“愿相会于中华腾飞世界时”的投影“腾飞”二字格外醒目。

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艺术展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