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上海嘉禾|新春赏画(二)

新浪收藏

关注

钱松嵒 岁朝图

立轴 设色纸本 1936年作

尺寸:100×36cm

题识:倚魂先生大雅之属,丙子小阳春,钱松嵒写。钤印:嵒居士、松嵒诗画

胡振题跋:今朝元日试题诗,菜簇辛盘晋一卮。柳绽黄金梅绽玉,一年欢喜动头时。汀鹭録前人句。钤印:“汀鹭”“胡振”

收藏章:冯氏倚魂馆藏

“嘉言懿行,禾风尽起”。上海嘉禾本着言行如一的经营理念、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自2011年成立至今,坚持走嘉禾特色之路,特聘名家后裔鉴定,主推海派大师作品专场。先后聘请权威专家:陆亨、谢定琨、程多多、刘蟾、宋玉麟、吴超、韩宁宁、万寿、郑竹三、王小明等专家老师们组成雄厚的专家顾问团队,为本公司历届上拍大师作品严格审定、背书,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与美誉。陆俨少、谢稚柳、陈佩秋、程十发、刘海粟、宋文治、吴昌硕、陈大羽等大师品牌专场或专题拍卖的成交率和成交额在业界均遥遥领先。“诗书继世,艺海传家”,坚守职业道德,力争拍品流传有绪、正本清源!

公司通过自身的努力与拼搏,2013年跻身全国艺术品拍卖行成交额前十位,2014年全国文物拍卖企业营业税(增值税)纳税第八名、2015年第六名、2016年第六名;2015秋拍潘天寿《鹰石图》以1.15亿元成交打破沪上至今首亿记录;刚又以3.18亿元的骄人成绩为2017年秋拍划上完美句号。“蒸云雨天下,植道为嘉禾”。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上海嘉禾着力推动海派文化,将为繁荣艺术品拍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再攀2018新高峰!

来源:微信公众号(上海嘉禾拍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