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艺术常州2017》2月11日盛大发布

新浪收藏

关注

2018年2月11日17:00,由大川文化出品的《艺术常州2017》正式发布,并举行了隆重的发布盛典,二百余位常州艺术家、艺术爱好者、藏友受邀到场,见证了此次盛况。“艺术常州”这一文化品牌推出至今,已经三年,推荐了众多优秀艺术家、艺术作品,一年一度的《艺术常州》更是全面梳理、总结了常州艺术圈的年度发展面貌,具有重大的记录意义,承载了所有人对未来常州艺术事业发展的期盼和展望。

集结百余位艺术家

下午五点左右,华灯初上,受邀艺术家陆续到场,并在签名墙前签名、合影留念,使《艺术常州2017》发布现场流光溢彩。

艺术家挥毫送“福”

“艺术常州”还携手常州广播电视台,在发布现场录制贺岁短片,艺术家们挥毫送“福”,共同祝愿常州市民新春快乐。

《艺术常州2017》红耀全城

从《艺术常州2015》到《艺术常州2017》,《艺术常州》三年来砥砺前行,记录着常州艺术界的精彩发生。

《艺术常州2017》一袭红装,精装升级,分“艺术事纪”、“艺术人物”、“艺术机构”三大版块,收录了近百条本年度重要展览信息,85位艺术家的年度动态、年度新作、年度访谈,9所艺术机构,用1082张图片、15.8万文字,记录了一座城市的艺术发展轨迹。

大川文化五年之路

2017年是大川文化成立第五周年,在发布盛典上,大川文化负责人张凯说:“‘艺术常州’今年已经是第三季,虽然也遇到过困难与困惑,但更多的是大家的鼓励、支持、帮助与鞭策。”

五年以来,除了“艺术常州”这一文化品牌,大川文化还推出了“中国当代水墨年鉴”,自2016年开始陆续走进北京今日美术馆、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广州美术学院美术馆,成为当代水墨版块的一张名片。大川文化负责人张凯表示:“作为常州的艺术机构,每次能以‘中国当代水墨年鉴出品、主办’的身份在全国重要展馆亮相,总是倍感自豪。”

一座城市,一本年鉴。

一座拥有千年文化底蕴的城市,一本记录当下城市文化发展的艺术年鉴。

古今观照,《艺术常州》梳理、呈现“常州艺术势力”,也不断发掘优秀艺术力量,为常州艺术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艺术常州”接下来还将推出“艺术家个案研究”、“艺术专题”等内容版块,继续增强品牌的学术高度,并组织艺术爱好者走进艺术家工作室,增强参与性与互动性,在“艺术常州”文化品牌深化与优化上再接再厉,为推动城市文化发展贡献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