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上海嘉禾荣膺“最具艺术品牌价值奖”

新浪收藏

关注

2017年12月10日,由新华通讯社旗下《收藏投资导刊》杂志社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支持,深圳市金一百艺术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北京盛世收藏协办的“第二届艺术品市场价值建设奖暨《收藏投资导刊》十周年庆典”在国家博物馆隆重开幕。

上海嘉禾拍卖有限公司荣膺第二届艺术品市场价值建设奖之“最具艺术品牌价值奖”!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王坚上台为“最具艺术品牌价值奖”获奖单位颁发奖杯。

上海嘉禾自2011年成立以来,得到了四海藏家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和大力支持,公司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创新,为艺术品拍卖行业的繁荣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上海嘉禾推出海派名家作品专场,并特聘以上各专场名家的后裔们为专场顾问,在此也向他们致以由衷的谢意!2015秋拍潘天寿《鹰石图》以1.15亿元成交成为沪拍史上首件破亿拍品,2016 年5 月5 日下午,备受瞩目的上海艺术品拍卖史上首件破亿作品潘天寿《鹰石图》品鉴会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潘天寿顶级权威专家基本到齐!2016年上海嘉禾拍卖有限公司与北京艺鉴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从艺术品源头出发为每一件艺术品建立唯一、权威的“身份证”信息,力求“正本清源、传承有序”。

○ 2014年3月荣获由上海市拍卖行业协会颁发的2013年度民品艺术品拍卖“市场开拓奖”。

○ 2014年度全国文物拍卖企业营业税(增值税)纳税第八位。

○ 2015年2月荣获由上海市拍卖行业协会颁发上海拍卖业 2014年度30強企业。

○ 2015年度全国文物拍卖企业营业税(增值税)纳税第六位。

○ 2016年8月荣获中拍协2015年度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排行榜“青花奖”之综合类“年度十佳企业”。

○ 2016年12月荣获由上海市拍卖行业协会颁发的“2016年度进步奖”。

○ 2016年度全国文物拍卖企业营业税(增值税)纳税第六位。

○ 2017年3月荣获中国企业战略联盟颁发的“2016 年度影响力拍卖公司”。

○ 2017年6月被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及上海市商业联合会评为上海市拍卖企业信用资质等级 “AAAA级”拍卖企业。

○ 2017年12月荣获第二届艺术品市场价值建设奖“最具艺术品牌价值奖”。

2014年,《收藏投资导刊》举办了首届艺术品市场价值建设奖评选,活动以“价值建设”为核心,对2007-2014年度中国艺术品市场生态链条进行了一次全面梳理,从文化精神、学术贡献和市场价值等方面观察和辨析中国艺术品市场的发展走向,也是收藏创造价值、价值引领投资的参考指南,对艺术品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影响深远。2017年,《收藏投资导刊》十周年之际启动了第二届艺术品市场价值建设奖。希望借此提升大众对艺术品市场的关注度,并通过典型示范,大力推动艺术品市场价值建设,让市场进一步回归艺术价值的本体,促进市场更加健康繁荣地发展。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微信公众号(上海嘉禾拍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