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他们动了动笔 就改变了天津对书画的印象

新浪收藏

关注

意大利著名绘画家、艺术家米开朗基罗曾说:“艺术家用脑,而不是用手去画”。绘画除了扎实的绘画技法之外,更重要的是作画者的思考,思考赋予了画作创意,丰富的想象力令作品更具生命力。为了能够给喜爱绘画的孩子们一个充满想象空间的舞台,天津龙湖特别举办了“炫彩童年  美丽家园” 小龙人书画大赛,让绘画小能手们一展画艺!

上周末,本次“炫彩童年  美丽家园”龙湖·紫宸杯小龙人书画大赛的第二场海选如期举行,“小龙人”亲临现场与孩子们互动,欢乐满场。52位画技惊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百余幅作品,他们丰富的想象力及绘画手法的细腻程度皆令人称奇。

戎俊嘉小朋友是参赛选手中学画时间最短的,但她的作品却是最有创意的。她灵活运用了综合材料的美术手法,怀着对绘画的热爱和理解,制作了一幅《猫咪眼中的世界》,以独特的视角再现了猫咪在窗台上悠然自得,观看窗外美景的生动画面。在众多作品中,《梵高。鸢尾花》也格外出众,刘恬梦小朋友在创作时充分研读了大师作品,不仅在色彩和构图上贴合名作,更加入了自己的想象,令现场导师连连称赞。

入选小小艺术家的最后机会,千万别错过!

目前,本次龙湖·紫宸杯小龙人书画大赛已进入最后阶段,前两场的入选作品已经开启网络投票,大家关注“天津龙湖”官方微信随时关注投票信息,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本次由天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天津日报社主办的书画大赛,对于全天津热爱书画的小朋友都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三场海选中的第一名均可获得精美礼品,而最终评选出的优秀画作更将在古海岸美术馆主题展展出。最终的海选将于11月26日展开,有兴趣的小朋友还可以抓紧报名,机会不容错过!报名热线:张老师18522123256

作为此次书画大赛的举办地,龙湖·紫宸项目不仅为孩子们的书画梦想保驾护航,更将收藏于美国波士顿艺术博物馆的书画名作——《桃花源图卷》揽收入怀。溯源明朝仇英大师的《桃花源图卷》之意境六法,再现当代桃花源。

项目之初针对津南区域人们的居住需求进行了近千次的深访,走进人们的内心了解真正的需求,从居住品质及环境的舒适度出发,筑造难舍纯粹的纯洋房住区。龙湖·紫宸的洋房产品最大面宽达14.8米,规划远超天津大多数别墅产品,建筑面积约125㎡三居和153㎡四居格局,灵活的空间可变度和尺度感,让居者体验不一样的居住生活;园区中规划了一湖三园十花巷,更有专属老人、孩子及青年人的户外活动空间,打造真正的生活后花园,内外兼修的好产品及低密属性,可谓津南高端圈层专属的理想文化居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