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周慧珺书法艺术馆周年庆颁奖活动明在上海文庙举行

新浪收藏

关注

“周慧珺书法艺术大搜索”活动自从5月3日征集到第一位参与者合影以来,已经进行了5个多月,到10月8日正式关闭通道那天,仍有热情网友在上传活动合影。

请获奖者于今天(10月12日)晚上10点前电话联系 侯老师‭ 137 9540 4808‬,确认能否在10月15日当天前往艺术馆领奖事宜。代领也可,过时不候。

本次活动搜索到的图片,经过周慧珺书法艺术研究院多位老师的反复审核和确认。现确认有效地点达到207个(不包括集字作品),分布地域在上海,宁波、南京、无锡、赤峰、九江、徐州、茂名、井冈山、长沙等全国各地。

按照活动规则进行积分计算排序后,得出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特等奖(1名)

郭雄 1110 分

一等奖(3名)

李明星 830 分

周国华 440 分

毛桂仙 336 分

二等奖(10名)

李城 295 分

马云峰 290 分

李璞 220 分

沈庆雷 205 分

王瀚博 202 分

周建明 165 分

陈含吟 160 分

朱津乐 75 分

任雨馨 59 分

滕克武 55 分

三等奖(11名)

黄秀国 50分

饶凯舟 45分

陆颖依 40分

蔡敏峰 35分

陈勇 35分

张建鑫 34分

范德辉 30分

李洁 30分

余重新 30分

李云中 25分(并列)

陶春 25分(并列)

请获奖者于今天(10月12日)晚上10点前电话联系 侯老师‭ 137 9540 4808‬,确认能否在10月15日当天前往艺术馆领奖事宜。代领也可,过时不候。

周慧珺书法艺术馆周年庆活动暨“周慧珺书法艺术大搜索”活动颁奖仪式将于本周日下午举行。

时间: 2017 年 10 月 15 日 15:30~16:30

地点:文庙明伦堂

交通:地铁8号线、10号线,老西门站下,步行约5分钟

在庆祝周慧珺书法艺术馆成立一周年之际,我们的“周慧珺书法艺术大搜索”活动也顺利收尾。有效的正确地点及获奖名单已陆续在微信平台发布。

本周日下午的周年庆活动中,将会举行现场颁奖仪式。

[福利]现场更将抽取100名幸运观众,获奖者将得到周慧珺书法地铁卡一套

想了解更多请关注下面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