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海南沉香1500万股被质押 为公司融资作担保

新浪收藏

关注

9月15日,海南沉香公告称,股东丁宗妙质押1500万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5.57%。质押期限为2017年9月15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止。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质押主要用于为公司向海南文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最高额不超过(含)4800万授信提供质押担保。

除了上述质押的股权,海南沉香还以自有林权提供担保,并由公司实际控制人丁宗妙、沈根其、沈日华承担连带保证责任。

海南沉香表示,本次股权质押能增强公司融资能力,所贷款项用于购买生产资料,补充流动资金,满足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需求。本次股权质押亦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或股东发生变化。

根据公开资料,海南沉香于2015年11月6日在新三板挂牌,以协议方式转让,公司主营沉香树种培育、种植及沉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新三板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