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新会发布红木联盟质量标准

广州日报

关注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严建广)记者从19日上午举行的中国(新会)红木百强企业联盟获悉,为推动新会红木产业发展,由新会古典家具行业协会、大泽红木家具行业协会、江门市新会区古典家具商会等联合发起的“中国(新会)红木百强企业联盟”正式成立,并提出联盟红木质量标准为“榫卯造,不掺假,不打铁钉”。新会区副区长张斌等参加了活动。

历经30多年的努力和发展,新会红木产业已从30多家民间作坊发展到3000多家红木企业的规模。行业不断发展壮大,也引起了行业发展方向的新问题。由于缺乏对外的表现舞台和专业的推动推手,使得新会红木企业迟滞发展,品牌建设也受到影响,要改变现状就必须强强联盟。

中国(新会)红木百强企业联盟是集“产,智,融,府,协”五位一体的运行方式,鼓励在龙头企业带领下做好生产和品质,智库引领新会红木行业走向全球,解决红木企业融资贷款难题,政府支持、引导红木产业发展升级,协会助力新会红木商家找到发展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