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迎春一百”艺术名家联展在西安力邦艺术馆开幕

新浪艺术

关注

2019年1月19日,润泰集团西安分公司“迎春一百”艺术名家联展在西安力邦艺术馆盛大开幕!本次联展由润泰集团(北京润泰洋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当代书画艺术品司法鉴定所主办,西安润泽尚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西安力邦艺术馆、陕西思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共计展出10位艺术家近百幅艺术作品,展览时间持续到1月23日。

出席现场的嘉宾有润泰集团董事长郭述杰、润泰集团公司总经理宋露露、当代书画艺术品司法鉴定所所长王莉、当代书画艺术品司法鉴定评估中心副主任姚鹏博、陕西省军区原副政委李登武、力邦文化产业集团总裁兼CEO李喜喜、润泰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张强、陕西思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思柠、《时代人物杂志》总编、资深媒体人马川。艺术家罗宁、沈荣华、李玉田、巨石、刘奇伟、王犇、刘西洁、王保安、屈健、梁文尧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主办方润泰集团是一家集地产金融与艺术品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在长租公寓与艺术品金融等领域深耕不辍。在商业地产领域,润泰集团致力于打造润泰特色高层次的长租公寓、人才公寓、城市综合体等多种功能性产品,目前收购的项目有北京房山绿地悦公馆、北京海淀绿地中央广场、济南绿地卢浮宫馆等;在艺术品金融领域,润泰集团在北京、河北、山西、陕西、江苏、湖北、黑龙江等省市设有线上、线下40余家艺术品体验店,集艺术品经营、艺术策展、文化艺术分享会、艺术品备案、艺术品司法鉴定五位于一体。目前,润泰集团已经成功发行润泰地产与艺术基金,逐步实现固定资产投资的证券化以及艺术品投资的证券化。

本次展览由全国金话筒主持人、全国十佳主持人、陕西新闻广播总监银河主持。开幕式上高朋满座、嘉宾云集,陕西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罗宁特意为此次画展撰写前言,润泰集团各地分公司也联名送上贺词!

开幕式上,润泰集团董事长郭述杰、陕西省军区原副政委李登武、当代书画艺术品司法鉴定所所长王莉、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原馆长、画家罗宁、力邦文化产业集团总裁兼CEO李喜喜、画家沈荣华、陕西省美协副主席巨石、西安美术学院教授李玉田、西安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安、以及润泰集团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张强纷纷上台致辞,预祝展会圆满成功!随后嘉宾登台为本次联展剪彩。

剪彩结束后,润泰集团董事长郭述杰、陕西省军区原副政委李登武以及各位艺术家在现场进行书法创作 ,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礼仪小姐还为大家展示了润泰独家签约艺术家海派大写意花鸟画大家梁文尧为本次联展所写的春联。

本次联展共展出十位艺术家近百幅书画作品,虽风格各异,意趣迥然,但每幅作品都洋溢着艺术家对生活的认知以及对真善美的追求,每幅作品都倾注了作家对艺术的热爱与尊崇!观展时,大家对此次联展给予了充分认可与肯定,对展出作品及艺术家都给予了高度评价,现场反映很是热烈!

参展作品

这是一场贴近生活、回归本真、与艺术家零距离的成功展会!21世纪,艺术已经不再是高不可攀的神秘事物,也不是只有极少数人把玩的贵族用品,艺术需要真正走进生活、贴近生活,我们需要用艺术来滋养心灵、用艺术作品讴歌真善美。未来润泰集团会为大家贡献更多更优秀的艺术家及艺术作品,让艺术做到传承有序、让艺术走进千家万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