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童心献新春”书画手工展亮相珠海图书馆

新浪艺术

关注

2019年1月6日,“童心献新春”书画手工展在珠海图书馆举行,集中展出高晓舟书画作品共计23幅及珠海市各个中小学生作品近百幅。

“活动旨在搭建良好交流平台,集中展示优秀书画作品,展示实施素质教育的新成果,也为孩子们营造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朝气蓬勃的校园、和谐的社会、幸福的家庭浸染墨香,增添内涵。” 珠海市粤雅国际少儿club书画总监高晓舟表示。

记者现场见到高晓舟及多名书法家现场泼墨挥毫献爱心,为市民写春联,共计赠送春联300幅,“福”字300个。

学习书法、绘画,让我更加自信。用自己稚嫩的双手,七彩的画笔描绘心中的蓝天碧水,很开心。” 李妤珊小朋友说。

广东省书法评论家协会理事、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宇亮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传承了文化,传播好家风,传递正能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