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2018香港国际艺术家作品展将于6月11日开幕

新浪艺术

关注

香港融汇中西方文化,吸引着众多艺术机构、艺术博览会、收藏家以及艺术家汇聚。《香港国际艺术家作品展2018》作为延续性展览,旨在搭建艺术家与收藏家、画廊主的自由分享平台,通过甄选国内外优秀艺术家作品,邀请艺术家、各界知名人士、收藏家和艺术爱好者莅临展览现场,将优秀艺术作品推送收藏。

由香港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主办,东方蕴香港艺术中心、中国香港艺术家促进会、纳斯卡。理念画廊、香港海港画廊协办的《香港国际艺术家作品展2018》定于2018年6月11日至13日在香港大会堂展览厅倾情上演(展览厅位于低座一楼,是香港少数可饱览维港景色的展览场地之一,亦是港岛重要艺术展事之首选)。此次作品展将为中外收藏家献上阵容华丽的艺术盛宴。

展览信息

主办单位:香港国际艺术家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东方蕴香港艺术中心

中国香港艺术家促进会

香港海港画廊

纳斯卡-理念画廊

策展人:简启乐 严腾君 方若兰 Kelly He Jocelyn Chan

展览时间:2018年6月11日至6月13日

开幕酒会:2018年6月11日下午15:00

展览地点:香港大会堂低座展览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