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2018年FA孚爱BTEC艺术预科中期作品展

新浪艺术

关注

展览开放时间:

4月29日;4月30日;5月1日

11点——下午4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街2号(市政三建)C座

新一年的FA孚爱BTEC艺术预科开始招生了

4月29日、4月30日两天下午2点到4点为面试时间。

请面试同学提前预约:

education@factofart.ac.cn

01064706642

FA孚爱2017届BTEC预科录取结果佳报连连,在展览现场更能欣赏学生的作品成果及了解他们的创作过程。

转眼间,2017年9月入学FA孚爱中心攻读BTEC art and design Level 3国际预科的优秀同学们既然完成为期一年的预科课程,并且成功获得UAL伦敦艺术大学不同专业的本科录取,有些同学成功斩获其他伦敦一流艺术类大学双录取。FA孚爱一直秉承着严谨、高水准、完全与国外顶级艺术院校教学接轨的教学及管理理念,坚持不懈地提供最好的教学课程资源和学习方式给不同级别的学生,指导他们不断地努力,直到帮助他们实现学业上的理想。并且,FA孚爱一如既往地坚持“只力争最好学习资源的城市”比如英国的伦敦,美国的纽约或加州,作为艺术生最应该为之去努力的目标。只有具备全面的学习能力,英语能力及最顶级的艺术设计教学及行业资源的学习环境,才可以最大程度上给予学生最多的支持和不断进步的养分!同时,每一届FA学生,也都如愿以偿地实现了自己愿望。作为FA孚爱的老师,我们见证了她们的成长、努力和收获!真心地为她们感到高兴、欣慰和自豪!

在各个喜报接踵而至之时,为更好的让更多学生及家长了解BTEC国际预科课程及FA孚爱预科教学体系及课程优势,我们将持续以2018BTEC预科为专栏,持续不断地为大家分享最直接、最有效、最干货的“你们”想了解的一切!

1。咨询——安排面试:

·BTEC课程咨询常年都向有意向的学生或家长开放,可随时与中心老师或公众号留言联系。

·每年5月,FA孚爱中心会安排“BTEC Open Day”,届时会有专业老师通过最直观的展示和介绍,为咨询者提供相应的解答。“BTEC Open Day”同期,也接受意向学生的入学申请及信息登记表,及安排面试。

·面试:自6-7月,FA孚爱会根据申请表及相应的学生作品及个人介绍,安排一对一中文英双语面试,形式分为现场面试及远程视频面试。

2.Orientation预科预备课程:

视学生实际基础及需要,FA孚爱设有自8月开始,为期4周的Orientation预备课程,为基础稍弱的学生在正式开学之前,做好专业基础的补充和能力的完善。

3.BTEC预科第一学期——课程亮点:

·BTEC预科第一学期自9月至次年1月,老师会根据BTEC教学大纲,给予同学有关艺术设计全学科全专业的概括及发掘每个学生自己专业所长的方向,因材施教,在课程学分要求的前提下,辅导学生进行自我作品的创作。

·每月月初,会安排学生进行自我的作品(作业)调研过程演讲,不断锻炼学生思维逻辑及跟专业有关的英语语言表达能力。

在第一学期期中,FA孚爱会为学生举办期中作品展,学生需要具备全面理解并付之实现的能力,多方面全力深入到单元学科及自己作品调研、尝试及呈现的全面学习实践。FA老师会将整个过程纳入到课业评分。

·英国伦敦海外课程

在第一学期中,FA会安排为期两周的赴伦敦海外课程,其中一周将在UAL伦敦艺术大学就读短期课程,让学生最直接地感受及了解将来即将申请的理想大学,更客观有效的帮助到自己的学业规划。其余时间,由FA老师带领,进行伦敦当地顶级艺术馆及画廊的基础理论学习、实地调研、观察性绘画能力的锻炼等等。

4.BTEC预科第二学期——完成课程同期完成本科:

·FA孚爱会为学生提供更多尝试性的校外课程,辅助学生更加多方面的进行材料的尝试及不同技法制作的动作能力,从而给予学生自己作品及专业上的更大的支持和补充。

2018年3月,FA孚爱在北京国贸三期艺术设计衍生品空间举办“FACT”系列展,BTEC预科同学玻璃小镇作品入选展览并得到主流媒体报道(视频:http://m.iqiyi.com/w_19rx0hfe1x.html)

·从1月-5月,FA孚爱老师会结合学生BTEC课业,指导并帮助学生完成同年9月入学本科的入学申请手续,在学生在读BTEC第二学期的同期,将实现同年的本科成功录取。

5。毕业展:

同年6月,FA孚爱按照BTEC教学大纲,将为学生举办BTEC学年毕业展并颁发毕业证书,FA孚爱老师会对每位同学整年的学习表现及作品给予学期总结及推荐信。毕业展及推荐信将最大程度的优化学生的专业学术背景。

优秀学生作品:

白洁琼,17岁,伦敦艺术大学传媒学院,本科,商业空间设计

Lighting

周婧,18岁,伦敦艺术大学传媒学院,本科,插画专业,伦敦创意大学本科,插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