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绵延:第十一届佛罗伦萨双年展中国当代艺术主题展

新浪收藏

关注
绵延:第十一届佛罗伦萨双年展中国当代艺术主题展

12月8日,在北京丰台区的汉威国际艺术中心举办了“绵延:第十一届佛罗伦萨双年展中国当代艺术主题展”的开幕仪式。此展览是继意大利佛罗伦萨双年展后的十八位中国艺术家们的回国扩大展,该展览由汉威国际艺术中心主办,意大利华人艺术家协会协办,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支持。当日,汉威国际艺术中心馆长兼策展人张思永主持了开幕仪式,学术主持武洪滨教授、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事王辅国大使、批评家黄笃、天津美院高岭教授、清华美院高远博士、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段建伟教授、中科院半导体研究院研究员陈涌海教授、国际时装设计师柴俐,均莅临现场,为当代艺术的“绵延”续力。

“绵延”作为“地球-创造力及可持续性”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佛罗伦萨双年展的扩大展,除却展示十一届佛双优秀的艺术家们的参展作品外,还另增加了五十余件最能代表艺术家力量的优质作品,类目包括绘画、雕塑、影像与装置,其量之大,品质之高,实所难得。

部分参展作品

展览时间:2017.12.8 - 2018.4.8

展览地址:汉威国际艺术中心

策展人:张思永

学术主持:武洪滨

学术支持:卡尔洛·弗兰奇尼(意)

参展艺术家:夏星/章燕紫/石良/沈敬东/张子康/任戎/李旺/车建全/陈卓/王斐/徐晨阳/周松/朱明弢/孙晓晨/华庆/张春华/艾松/王尊

主办:汉威国际艺术中心

承办:汉威国际广场

赞助:汉威国际集团

协办:意大利华人艺术家协会

支持: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文化处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汉威国际广场一区一层

咨询:010-63707685

E-mail:hwartcenter@vip.163.co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