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海内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纪念银版画隆重发行

新浪艺术

关注

[新浪收藏讯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为庆祝海南建省30周年,宣扬改革开放40周年来取得的各项巨大成就,经直属中国人民银行的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批准,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下属中钞华森实业公司借人民币发行70周年纪念展在海口举办之际,隆重发行“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纪念银版画。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纪念银版画的尺寸为长210毫米,宽147毫米,含纯银10克,成色99.9%,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下属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精心制作,并附中钞华森实业公司和中钞长城贵金属有限公司共同签发的收藏证书。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纪念银版画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下属成都印钞有限公司著名工艺美术师谷克沙设计,画面取自天涯景区,设计师用艺术的表现手法,将南天一柱、天涯、海南椰树、大海和远山等融于一体,通过凹版印刷中最具特色的点线画的表现形式,以压印成型技术结合喷绘技术,逼真再现了大美海南的壮美景象。

为方便展示和观赏,中钞华森实业有限公司特赠送尺寸为290X225X20之精美画框一幅。

收藏者如欲购买“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纪念银版画,可前往中国光大银行海南省各营业网点、海口农商银行及各营业网点、中钞华森实业公司(海南省海口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药谷三路1号)等处选购。此外,也可登陆中国印钞造币京东官方旗舰店选购。

咨询电话:0898-68608487,联系人:曹经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