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博物馆里文创产品成受欢迎年货

新浪江苏

关注

□通讯员 彭菲

紫金山/金陵晚报记者

于峰

2018年春节期间,南京市博物总馆下辖各博物馆正常开放,并举办多个展览与活动,丰富了南京市民和来宁游客的春节文化活动内容,向公众交付了一份满意的服务答卷。

2018年2月15日—21日春节假期,南京市博物总馆下辖各博物馆一共接待观众114106人,门票收入达到1141758元,文创产品销售收入达到83624.6元。

位于朝天宫的南京市博物馆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文化活动。《妙剪生花 喜迎新春——南京剪纸艺术展》带来了传统年味;根据非遗传人的剪纸作品创作的喜庆福袋表达了博物馆对游客们的美好祝福。

位于瞻园的太平天国历史博物馆内,高高挂起的红灯笼、鲜花点缀的花坛、含苞待放的红梅,都将瞻园映衬得格外热闹。

南京市民俗博物馆为公众准备了白局表演、花式空竹等传统民俗项目表演。江宁织造博物馆内,不仅“盛世旺年福——戊戌年贺岁展”正在展出,盛世旺年文创年货节在春节期间非常红火。

来源:金陵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