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2018年生肖邮票贺岁季全面启动

新浪天津

关注

本报讯(记者 张珊珊 实习生 任雪 通讯员 君子 李聪琮)记者从天津市集邮公司了解到,戊戌年生肖贺岁季将于2017年11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当日,天津市集邮公司将首度推出《吉祥如意》名家生肖个性长卷邮折,并特邀十九大邮票设计者马立航先生到津为广大邮迷签售。

据了解,2018年是中国传统的戊戌年,也就是俗称的狗年。生肖贺岁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之一,与每个中国人息息相关。天津市集邮公司为弘扬中国传统的生肖贺岁文化,连续三年推出了生肖邮票贺岁系列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和集邮爱好者的关注。戊戌年生肖邮票贺岁季系列活动,将以“犬守平安 家和业兴”为主题开展。

从2017年11月开始至2018年3月31日,将举办邮票首发、新品发售、名家签售会、摄影大赛、珍邮巡展、生肖原地局等一系列活动,大力营销生肖邮票贺岁氛围,宣传推广生肖贺岁文化。此外,在生肖贺岁季期间,天津市集邮公司还将在全市各区设立18个具有贺岁氛围、民族特色的生肖贺岁专柜,满足广大市民和集邮爱好者的需求。

生肖贺岁寓意美好,吉祥喜感。记者了解到,在11月18日生肖邮票贺岁季系列活动启动日,天津市集邮公司将首次推出《吉祥如意》名家生肖个性长卷邮折,该名家生肖个性长卷邮折特邀全国政协委员、书画名家韩必省先生作画,设计精美,极具收藏价值。最值得关注的是该个性长卷邮折不仅收藏价值较高,还具有抽取《戊戌年》大版折、小版折、PZ折购买权的资格,可谓是一款一举双得的邮品。

据集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产品今后将作为系列发行的邮品,在每年生肖贺岁季期间连续发行,主要目的是为了倾力打造天津特色的贺岁产品品牌,满足广大集藏爱好者的系列收藏需求。

据悉,为配合戊戌年生肖贺岁季系列活动的开展,天津市集邮公司将于11月18日上午9:00在本市河北区海河假日酒店(天津市河北区凤凰商贸广场a座)五楼宴会厅,举办“美好生活 戊戌起航——戊戌年生肖贺岁季启动暨《吉祥如意》名家生肖个性化长卷折首发”活动。届时将特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设计者、著名邮票设计师马立航先生莅临现场为参加活动的邮迷进行签字留念。

同时,在活动中,还将推出《金犬纳福》方连金、《金犬旺福》贺岁册、《吉祥旺财 岁岁平安》典藏册等多款狗年生肖邮品现场接受特惠预订。此外,活动中还将有十九大等多款珍邮产品进行展售,并尊享选购有礼等优惠。

来源:城市快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