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2018狗年金银纪念章今起发行:品种增多数量变少

法制晚报

关注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蒲长廷)今天上午,记者来到2018年狗年生肖章的首发公司菜百总店,已经有不少顾客前来咨询购买。一枚重达一公斤的狗年生肖金章引来不少顾客驻足,该金章售价34.5万元。

据了解,此次发行共计17个品种,其中金章10个品种,银章7个品种。狗年生肖章分别采用足金999、足银999打造而成,通过“喜”字的外形,将中国特有的喜文化与生肖文化相结合,意喻“金狗报喜、喜传天下”, 喜字形纪念章正面图案为“喜”字和象征福运的蝙蝠、如意吉祥纹饰,背面图案以中华传统文化的剪纸生肖狗为主形象,结合古代传统大门、梅花和喜鹊为辅助设计。

菜百相关负责人表示,贺岁生肖系列的纪念章一直在收藏市场是异常火热的,加上此次发行的品种增多,但数量变少,对于金章收藏来说未来有很大升值空间。此外,线上线下同时销售,多渠道销售的综合作用下,狗年生肖金章的集藏群体也会有所扩大,从而有利于维持或者推高该套金银章得价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