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建军90周年纪念币在惠预售

南方日报

关注

据央行官网公告,中国人民银行自今年7月31日起陆续发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共10枚,其中金质纪念币2枚、银质纪念币7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据了解,这套建军90周年纪念币中的金银币,是需要到相关渠道进行购买的,如中国金币总公司的经销商以及银行等。而普通市民关心的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额10元,最大发行量2.5亿枚,可以在惠州各大银行进行预约兑换,首次网上预约时间从8月25日起。

根据央行公告,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采取预约方式分两批发行:第一批自8月25日至31日预约,9月22至30日预约兑换;第二批自11月13日至20日预约,11月21日至30日预约兑换。

此次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在全国范围内的预约发行兑换工作分别由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承担。双色铜合金纪念币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40枚。网上预约成功后,市民可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张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