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珠宝级籽料再掀暴涨狂潮

新浪艺术

关注

好久没和大家聊料子的事情了,从今年年初的禁采,到4月开始拿到开采许可证的矿主有计划的开采,再到玛丽艳和总闸口的市场关闭。和田籽料的价格牵动着无数人的心。

自古以来能够生存下来的物种,不是最强壮的,也不是最聪明的,而是那些对变化快速做出反应的。现在的籽料市场也是一样,提前布局珠宝级小籽的商家已经走上了快速路,那些经营普货的商家由于受到直播的影响,生意愈来愈艰难。不要抱怨经济不好,也不要抱怨网络直播抢了生意,在当今的社会里跨界打击已经形成常态。消灭你但与你无关。

珠宝级的小籽一定要具备以下特征:第一结构要细,最好能做到过灯无结构,有结构的价格和无结构的价格差距很大。第二白度是脂白,或者黄白也就是说的暖白,第三皮色要聚,聚皮和散皮的价格同样是天地之别。皮子的颜色不重要,毕竟环肥燕瘦各有所爱。第四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具备珠光宝气的感觉,这种感觉只能意会不能言传,这也是最讲究天赋的地方。

接下来我们看下2019年北京尚品润博拍卖公司春拍天工天成专场里面那些珠宝级的小籽是什么样的

第17届 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籽料作品)拍卖会

预展时间 :2019年5月10日---5月11日(9.00-18.00)

拍卖时间 :2019年5月12日14:00

展拍地点 :北京亚洲大酒店(北京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 )

电话委托 :18800001832

预展网址: http://www.shangpinrunbopaimai.com/

本次拍卖分3个专场

绝世天香:第1届沉香拍卖会

天工天成: 第14届新疆和田玉籽料原石精品拍卖会

尚品美玉: 第17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籽料作品无底价拍卖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