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8.01克拉圆形足色全美TypeⅡa钻石亮相华艺秋拍

新浪艺术

关注

钻石不仅仅是一块小小闪亮的石头,经过几亿年甚至几十亿年的孕育,它的每一秒钟已经如生命一般璀璨得意义非凡,它拥有着璀璨的光芒和晶莹质感。钻石火彩渐次交错,熠熠闪烁,绚烂迷人。

今秋拍卖,华艺国际拍卖征入一玫罕见重达8.01克拉圆形足色全美的Type Ⅱa卓越白钻,为您展示其耀眼夺目之光辉!

8.01克拉 圆形足色全美Type Ⅱa钻石

8.01克拉圆形裸石,D色,净度FL内外无瑕,Type Ⅱa,极优切割、打磨及对称度,无荧光反应

- 附GIA证书 -

华艺国际2018秋季拍卖会拍品

无与伦比的色泽和净度

美国宝石学院(GIA)把此拍品评为‘D’色,净度内外无暇;圆形切割,极优打磨及对称度,且无荧光反应。颜色、凈度、切工均达到最高评级。晶体清澈透明,不含任何杂质元素,宛如一颗凝固的水珠。

大自然的奇迹

此外,另附钻石分析报告,指出此拍品属于Type IIA类型,纯净度极优,当今只有不足2% 的钻石属于此类别。TYPE IIA钻石最初相信是源自著名的印度哥尔康达矿,但时至今日,其他钻石产地都偶有开采到如此稀少的澄明钻石。其中两颗举世有名的TYPE IIA钻石是卡利南I(CULLINAN I)及光之山(KOH-I-NOOR)钻石,两者都被镶嵌在英国皇室冠冕上,可见其无比的重要性和稀珍度。

GIA钻石类别附加信

华艺国际2018秋季拍卖会

预展:2018年11月14日-15日

拍卖:2018年11月16日-17日

地点: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L2

北京巡展

时间:2018年10月24日-26日

地点:北京华侨大厦二楼宴会厅

上海巡展

时间:2018年11月10日-11日

地点: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四楼申宴会厅

广州华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电话:86-020-87306600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路125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