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佳士得拍卖行将采用区块链技术进行艺术品销售

新浪艺术

关注

来源:ccn网站 

据佳士得于2018年10月11日发布的一份新闻稿,总部位于美国的领先艺术企业佳士得(Christie’s)正与知名的艺术行业独立数字注册机构Artory合作,在区块链上注册艺术品销售。

正如其新闻稿所述,这家领先的艺术品拍卖公司正寻求利用开创性的区块链技术的不变性特性来记录艺术品交易。为了让这一具有前瞻性的策略顺利进行,佳士得与Artory联手,Artory是一个可信的平台,其主要目标是通过其高度精确的艺术品和收藏品信息的安全数字登记系统,促进艺术界的透明度。

佳士得将从11月起提供一份永久性的艺术品数字记录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在创新的佳士得拍卖平台上出售的“美国地点:巴尼?a?埃布斯沃斯(Barney a 。 Ebsworth)系列”的所有艺术品的细节都将被存储在分布式账簿上,出价最高者将获得交易的安全加密证明。由于区块链技术的不变性,出售的艺术品的相关信息将永久提供给所有者。

佳士得拍卖行成立于1766年,为艺术爱好者提供顶级拍卖会,并私下出售由传奇艺术家精心制作的高品质艺术品。佳士得表示,在2018年上半年,通过全球艺术品拍卖、私人拍卖和数字拍卖,其收入高达29.7亿英镑(合40.4亿美元)。

如今,这家拥有252年历史的艺术品拍卖公司明确表示,它正在西海岸巡展巴尼?埃布斯沃斯(Barney a 。 Ebsworth)的精美艺术品,艺术老手们将其吹捧为“20世纪美国艺术最重要的私人收藏”。

此次拍卖预计将产生超过3亿美元的收益,将由区块链技术的革新推动。

该团队已经暗示,所有关于Ebsworth系列每件艺术品的销售的公开信息,包括标题、描述、最终价格和其他重要细节,都将被安全记录在Artory区块链注册表上。

除此之外,Artory还将为佳士得(Christie ‘s)创建一份每笔交易的数字证书,佳士得还将为客户提供一张登记卡,以安全访问他们在Artory注册中心购买的艺术品信息的加密记录。

重要的是,Artory表示,买家的所有个人信息既不存储在其注册表中,也不存储在区块链中,从本质上讲,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参与者对自己的个人数据拥有最终控制权。Artory的首席执行官Nanne Dekking对与佳士得的合作表示兴奋,并补充说这是艺术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