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籽料能涨到什么程度?

新浪艺术

关注

前文说了,跌也跌不了,那么能涨到什么程度呢?我们先看下2018年开始的涨价趋势。

1和田玉籽料奇石

涨价幅度没有上限,原因是籽料奇石已经打破了传统价格的定价体系,用股票里的说法就是打开了上升空间。随着经济的好转,顶级的奇石已经淡出普通人的视野,成为少数人的玩物。这里所指的籽料奇石是建立在玉质的基础上的,没有顶级的玉质,一切都是浮云。

2和田玉籽料玩料

涨价幅度低于籽料奇石,不会突破传统的价格体系,每年会有10%到30%的升值空间,成为继黄金之后又一保值工具。其中以20克以下的小玩料价格最高,克万已成常态,其他价格随着克数的增加递减。

3高档和田玉做料

涨价幅度不会太高,玉不琢不成器成为高档做料不能直接把玩的死穴,各种各样的缺陷限制了高档籽料做料的上涨空间,使得高档做料沦为鸡肋的行情,是工作室的最爱,由于价格比玩料低很多,如果加入好的创意和工艺,价格能直追玩料的价格。

4普通和田玉

这种市场上一抓一大把的料,不排除高位整理行情,升值空间渺茫,不排除下跌可能。

就整个收藏市场而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这主要是由于整体经济水平的上涨,人们们将理财投资的方式逐渐转移到玉石收藏中;而和田玉作为玉石之王,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

当然我们不禁要问,和田玉价格已稳步上升这么多年,总该有见顶的一天吧?但几乎所有的玉石鉴赏家、玉雕大师和玉石商人都认为,和田玉的升值空间还很大,而且几乎所有的专家都建议投资者收藏顶级好料。好贵好贵,好的才会贵。我坚信顶级的籽料价格没有上限。

第15届 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籽料作品)拍卖会

预展时间 :2018年7月27日---7月28日(9.00-18.00)

拍卖时间 :2018年7月29日14:00

展拍地点 :北京亚洲大酒店(北京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 )

电话委托 :18800001832

预展网址: http://www.shangpinrunbopaimai.com/

本次拍卖分3个专场

天工天成: 第12届新疆和田玉籽料奇玉石无底价拍卖会

传    承: 第4  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籽料精品拍卖会

尚品美玉: 第15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籽料作品无底价拍卖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