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抄底和田玉大师作品的机会来了

新浪艺术

关注

随着籽料价格的暴涨,和田源头市场成交量急剧放大。一般原料涨价几个月就可蔓延到产品。因此,对投资收藏者来说,现在买入高端和田玉大师作品是一个绝好时机。

有一大批有实力的新买家开始进场,他们的进入不是为了佩戴,而是为了保值、增值。从房市(此房市非彼房事)到股市没有哪个比和田玉籽料的投资更具投资价值了。所以投资者还是非常愿意把资金投在这个行业中。

这批新进场的资金有一个共性,就是只买高精端的产品,也就是市场上最顶尖的原料和作品。造成了高端产品无上限的现象。按照和田玉市场规律,价格会先从材料源头涨起,从原料到成品。成品也是从高货开始向普货蔓延。现在谁先抓住机会,谁就能再这轮的暴涨中分得一杯羹。和田玉实际上是抵御经济风险的硬通货,它有很好的财产稳定性,从2008年金融危机到现在,高端和田玉籽料价格一直稳中有升。 02605号拍品 吴金星 新疆和田玉籽料瑞兽把件

现在在乌鲁木齐市,和田玉已作为银行抵押贷款的品种,开创了和田玉资本金融的先河。随着优质和田玉籽料资源的枯竭,极品和田玉也许会像田黄一样最终要在拍卖、金融市场里进行资本运作,到那阶段和田玉的价值必将有更大的提升。

附第十四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拍卖会具体信息:

预展时间 2018年4月28日---4月29日(9.00-18.00)

拍卖时间 2018年4月30日14:00

预展网址 http://www.shangpinrunbopaimai.com/

展拍地址 北京亚洲大酒店(北京工体北路新中西街8号)

公司电话 010-57389158 1880000183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