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北京九歌2017秋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圆满收官!

新浪收藏

关注

北京九歌2017秋文物艺术品拍卖会于12月9日在北京天伦王朝大酒店圆满收官!

经过近几年的沉淀、提炼,艺术市场稳中有升,高潮跌出。九歌拍卖经过半年的精心准备,坚持少而精的品质路线,以质取胜,精选品质精良的艺术家代表性拍品,为广大藏家甄选出中国书画、瓷器杂项四大专场近千件艺术精品今日轮番亮相。拍卖现场竞价踊跃,线上线下同时竞拍,单品成交额、单场成交率均表现不俗,成交价格屡创新高,不断收获惊喜。特别是范曾、齐白石等当代、近现代艺术领军人物的代表精品力作,一如既往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竞拍现场角逐激烈,屡创天价。而更适合大众收藏的名家小品也在拍场上亮点频出,充分满足了各层次藏友的收藏需求。

北京九歌拍卖感谢海内外藏家多年来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我们也将不移初心,继续起航,深刻探究艺术品市场发展创新之路,为广大藏家及艺术收藏爱好者构建成为优质的艺术品服务平台。

北京九歌2017秋拍现场

 
 
 
 
 
 
 
 

北京九歌2017秋文物艺术品拍卖会圆满收官!

征集令

北京九歌2018春拍征集即刻启动!

欢迎海内外藏家送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