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北京正道2017秋拍预展首日

新浪收藏

关注

北京正道2017秋拍于今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三层拉开序幕,此次秋拍依然采取展拍结合、专享私洽的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尊崇服务,280件当代玉雕名家作品静候品鉴。

在此次秋拍中,北京正道不仅仅直接从玉雕工作室征集拍品,也得到了藏家的大力支持,征集了一些玉雕名家早期精品,并呈现了几件“天工奖”早期获奖作品。此次预展期间,上拍的280件拍品,是北京正道精心甄选出来的,均为玉雕名家的作品,类别丰富,有把件、玉牌、扳指、香道、印章、文房器皿。玉器消费作为一种文化消费,与国人的审美及消费理念关系密切,它正在成为国人的一大爱好,丰富着国人的文化需求。

尽管每一件作品都是作者呕心沥血创造,我们千辛万苦遴选而来,本不存在高低贵贱之分,我们也从未区别对待。但因为市场的追随程度有别、艺术性的高低各有不同,的确会使得一些作品奇货可居,一些作品明珠蒙尘。

于我们而言,就是尽量从专业的角度,以最公平的姿态,为大家传递出最正确的信息。我们相信,对每一件作品,你们心中自有论断。

“捡漏”一直是拍卖甚或整个收藏行业为人所津津乐道的,实则所谓的“捡漏”,不过是对藏家个人知识和眼光的考量。越是见多识广,越是眼光独到,就越能发现别人所不能发掘的“宝藏”。

哪些是“漏”,我们不敢妄下定论,至于怎么捡,也全凭大家慧眼。

北京正道2017年秋季拍卖会

预展时间:2017年12月08日-12月10日  9:00-19:00

拍卖时间:2017年12月10日  13:30

展拍地点:金茂北京威斯汀大饭店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7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