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收藏库拍平台:追随大众美学定义

新浪艺术

关注

在我们的收藏库拍平台,艺术品符合大众美学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准,让藏友们带回家的艺术品不仅耐看,还能受到亲友们的赞扬。一起来看看今日上拍的有哪些吧。

孙九江,男,河北涞源人。北京画院杨延文入室弟子,中国田园画会理事、中韩书画联谊会会员、河北美协会员、国家二级美术师。

多次参加中国美协主办的展览并获奖,多次获河北省一、二等奖。并在加拿大获国际铜牌;在中国美术馆、炎黄艺术馆、中国国家博物馆以及墨尔本澳华博物馆、多伦多美术馆展览;作品在《美术》、《国画家》、《中国书画》、《中国文化报》等多家报刊登载;百余幅作品被加拿大、美国、日本、澳大利亚、香港、台湾及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央电视台、人民画报等海内外机构与个人收藏;作品与事迹在《世界日报》、《江苏画刊》、《河北文化》、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报道;名字与传略被载入《世界名人录》。

段学明,男,北京人,中国书法家协会金融分会会员、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和中国保险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因其高超的书法技艺、独创的养生方法、特殊的作品价值,被誉为保人、保寿、保财的“保险”书法家。

段学明从事书法艺术二十余年,他每天研习书法,笔耕不辍。段学明在书法艺术上除主攻隶书外,还广泛涉猎篆、楷、行、草等多种字体,形成他丰富多彩的书法艺术风格,并著有《隶书保险法》、《隶书银行法》、《养生书法》等多部书法著作,是中国当代实力派书法家。

张磊,国家级助理工艺美术师,优秀青年陶艺家,江苏工艺美术协会会员。

1985年出生在有陶都之称的宜兴,自小就受到紫砂艺术和陶文化的熏陶,与紫砂结下了不解之缘。毕业后开始学习制壶创作,后又得到徐秀棠等多位大师的悉心指点,集众家之长,天资聪慧再加上勤奋好学,制壶技艺得到迅猛的提高,善于从传统艺术中汲取营养,作品简洁大方,浑厚古朴,气韵清灵,形意飘逸,十分注重线与型的结合,神与气的表现、内涵与外延的有效融合,逐步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

羊旭康,国家级工艺美术员,1999年进入宜兴陶校工艺美术班学习造型设计,毕业后受到工艺大师季益顺悉心指导。

作品构思新颖,新老结合,工艺精湛。深受广大壶艺爱好者和收藏者的好评。

沉香中的顶级品,油脂丰富外溢如凝蜜,超高密度,九分沉,入水几乎都没于水下,等级仅次于沉水(九分沉沉香,非密度高但未结香的沉香木)。车制上,虽为随形但均匀规整,上手佩戴效果好。达拉干产区所产沉香,结油纹理丰富、饱满,结油密度高,外观品相完整、正气。接触人体温度后散香稳定持久,穿透力强,阵阵乳香随着一举一动悠然散发,透着甜凉沁人,修身养性。

沉香并不是一种木材,而是一类特殊的香树“结”出的,混合了油脂(树脂)成分和木质成分的固态凝聚物。而这类香树的木材本身并无特殊的香味,而且木质较为松软。沉香气味芳香,性辛,微温,无毒,具有行气镇痛、温中止呕、纳气平喘等功效,常用于治疗气逆胸满、喘急心绞痛、积痞、胃寒呕吐、霍乱、男子精冷、恶气恶疮等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