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保利香港珠宝尚品五年十场 从2000万至4.5亿港元

新浪收藏

关注

“保利香港五周年秋拍珠宝尚品拍卖以近4.5亿港元的总成绩收官,其中“国酒茅台及寰球佳酿”专场成交3100万港元,业绩增长超过春季拍卖3倍有余,以“上下”工艺收藏领衔的“名贵手袋及尚品”专场成交率接近90%,“璀璨珠宝”专场及“珍贵钟表”专场发挥稳定,多件精品高价易手,其中包括8.26克拉浓彩蓝色钻石戒指、缅甸天然“帝王绿”翡翠蛋面配钻石项链及耳环套装、最大翡翠珠直径达到17.06mm的翡翠珠配钻石项链、共重124.79克拉哥伦比亚祖母绿配钻石项链、耳环及戒指珠宝套装、39.01克拉艷彩黄色钻石戒指、海瑞·温斯顿E色内部无瑕10.47及10.50克拉钻石配钻石耳环、理查德·米勒“RM008”白金酒桶型镂空追针计时码陀飞轮腕表、罗杰·杜比限量版“圆桌骑士”玫瑰金自动上弦腕表等等,精彩成交结果令人振奋。

顶级珠宝作为资产配置的稳定投资与收藏理念已经为广大藏家所认可与推崇。大中华区民族品牌,顶级翡翠国际化与新锐设计师的推广得到行业内外更加广泛的关注与支持!回首过去五年,在众多藏家的支持下,我们的珠宝尚品团队不断发展壮大,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磨炼成长。正是每一位伙伴的付出,为我们的业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专业态度,精品原则,服务至上的执业理念,寻找藏品稀缺性与性价比的最佳平衡点,立足京港,辐射全球,以缤纷宝石,精美时计,工艺珍品,寰球佳酿为媒,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最前沿积极进取!”

保利香港拍卖副总经理暨珠宝及尚品部总监

于文浩

珠宝及尚品部

历年各类珠宝尚品成交精彩回顾

来源:雅昌艺术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