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大爱:慈善拍第20天 画家陈承卫作品拍出8100元

新浪收藏

关注

新浪收藏讯 7月26日,库拍2017在线慈善拍已经进入了第20天,今天上拍的画家是陈承卫,他捐赠的一件EA版版画作品《大民国——云间月》 拍出了8100元,为网友@梅川酷子 竞得。感谢画家陈承卫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尽了一份心力。这虽然是一件EA版版画,但却是限量发行,数量稀少,极为珍贵。画里绘着一位民国着装的女子头像,她静静的张眸,凝视向某一方,表明着她对这个世界的态度。作为观众的你们,是不是如沐春风、陶醉万千啊?

你们可以如是理解:美貌可以复刻,美好却能永存。青年油画家陈承卫,作为一名中国当代青年写实画派的代表人物,他能做的,就是播撒着善意和美。

陈承卫,1984年出生于浙江洞头,中国当代最重要的具象主义画家,中国青年写实绘画的代表,现居北京。第一名考入中国美术美院,在校期间成绩突出,屡获佳绩,作品颇受导师关注。他深受杨飞云等前辈名师们的绘画美学影响,崇尚伦勃朗等西方油画大师,作品注重光线,注重写生,作品面貌独树一帜,注重中西古典人文的传承与拓新,将中国文化的元素与当下观念完美结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