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大爱:慈善拍第18天 画家王清州作品顺利成交

新浪收藏

关注

新浪收藏讯 7月24日,库拍2017在线慈善拍已经进入了第18天,今天上拍的画家是王清州,他捐赠的一件油画新作《幻境》 顺利拍出,为网友@coffee😄😄 竞得。感谢画家王清州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尽了一份心力。《幻境》,天象、心境、情绪,游走于画布上,淋漓表现画家的灵感,让观者的心灵激荡。

王清州,号椰石斋,1974年生于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定居北京。先后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多次游学于欧洲。现为北京798艺术区独立艺术家、换鹅书会会长。

王清州是一位独立的艺术家,他虽然与别的画家一样,游学于各个学院,如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等,但他却不与任何流派混为一谈,“我路自我行”,他行走艺术之路十分自由。他在国内外多地办个展,漫游全国进行写生,其绘画技法逐步成熟,画风酣畅大气,自然洒脱,用色别具一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