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大爱:慈善拍第十三天 画家崔凤华作品拍到7200元

新浪收藏

关注

7月19日中午12点40分,青年画家崔凤华捐赠的作品《消解的悲哀》在库拍在线慈善拍以0元起拍,最后以7200元的价格落槌,由爱心网友@王子不爱公主 竞得。感谢艺术家崔凤华奉献爱心,也感谢参加慈善拍的各位用户,让我们一起为爱助力。

崔凤华从国际贸易专业跳进艺术创作领域,这肯定需要莫大的勇气。她离开了朝九晚五的生活从事艺术创作,其中的艰辛只有她自己知道。2016年,在开启北京四季酒店的“驻留艺术家”项目后的半年多时间里,她在行政酒廊、MIO意大利餐厅和大堂吧等多处驻足,通过与客人交流,与北京四季酒店的员工共事,处在感受繁华喧嚣的真实世界,创作出一幅幅用色大胆、线条粗犷的艺术作品——“2017春/夏”系列。

人们常说“最‘无知’的人往往是最智慧的人”,这句话中隐含的哲理引领着崔凤华拿起画笔,指引着她不断探索,不断感知她周围的世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