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北京尚品润博第十一届当代玉雕精品拍卖会圆满收锤

新浪收藏

关注

北京尚品润博第十一届当代玉雕精品拍卖会于7月16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圆满收官。本次拍卖会196件拍品中成交 164  件,成交率为  83 %,成交总额  513.7 万元。(含佣)

尚品润博人一以贯之的传承与创新精神再一次得到彰显,本届拍卖会分设四个专场,除了尚品美玉——第十一届中国当代玉雕大师精品无底价拍卖会和天工天成——第八届和田玉籽料原石精品无底价拍卖会这些传统项目,首开两个专场:一是以信仰为主题的首届中国当代玉雕精品佛教题材拍卖会,推出的作品或古典或现代,或复古或时尚,都鲜明表达了求真向美向善的主题,适合反复玩味、经典珍藏,一些有经验的老藏家更喜欢收入囊中;二是首届中国当代玉雕珠链专场精品拍卖会,这些珠链美玉质地细腻、色彩百搭、造型丰富、风格多变,适合休闲赏玩或四季佩戴,备受中青年群体的喜爱。

从成交情况看,高端名家精品依然是广大藏家不变的挚爱,一个成熟的市场,经典永不过时,品质不可撼动。北京尚品润博一直坚守的市场诚信法则,一直尊重的艺术价值是完全符合市场发展规律的。本届拍卖会规模适中,拍品质量绝不将就,在原石采集和作品素材选取上有好料有主题,在作品创作征集上有工艺有思想,在拍卖程序和服务上有责任有担当。

今年,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国力不断增强,是时候寻找我们自己的文化之根,相信中国的国玉——和田玉在一带一路的治国方略中,必将传承民族传统,闪耀复兴之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