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北京九歌春拍收官:名家精品受市场热捧

新浪收藏

关注

北京九歌2017春文物艺术品拍卖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圆满收官!

艺术市场稳中有升,高潮跌出。九歌拍卖经过半年的精心准备,甄选了千余件艺术精品,本着对艺术家负责,对收藏家负责,对艺术市场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了2017春艺术品拍卖会。拍卖现场艺术大师代表精品力作竞价踊跃,成交价格往往是估价的数倍,创造了一个市场奇迹。特别是范曾、齐白石等当代、近现代领军人物,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屡创天价。

而更适合大众收藏的名家小品也在拍场上亮点频出,充分满足了各层次藏友的需求。九歌拍卖感谢海内外藏家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赖!我们也将继续精选优质艺术作品,在市场中提炼出买家需求、难得的好作品,更好的构建成为广大藏家及艺术爱好者服务的优质平台。

北京九歌2017春拍预展期间,著名书画艺术家兆晖先生莅临现场,深度解析九歌春拍精品,引得众多藏家及书画爱好者的追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