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世界雪茄客的顶级盛宴:第19届古巴哈瓦那雪茄节

新浪收藏

关注

一年一度的古巴雪茄节于2月27日至3月3日在哈瓦那开启,这场盛事是全世界雪茄客最向往的日子!世界上公认的最纯正的雪茄烟叶就产自古巴哈瓦那。独特气候和优质土壤以及多年来选拔烟种的优良传统,奠定了那里烟草的至尊品质。每年都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雪茄零售商、分销商和消费者。

如果你没有机会亲自到现场,也不用遗憾,茄宴作为库拍的入驻机构,将自己的雪茄节之行分享给大家,并将所得拍品同步在库拍上买拍,让大家体验全世界最权威雪茄盛事的第一手鲜货!

哈喽,我是茄宴的蒋先生

雪茄节前,哈瓦那街头并看不出节日即将来临的气氛,对于当地人来说每年的雪茄节已经成为生活中平淡而普通的一部分。只是从爆满的大大小小的宾馆和酒店可以看出,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正在等待着雪茄盛宴的正式开幕!

古巴哈瓦那小景几张

活动的邀请函,由于今年太多大咖到场,票务紧张,据说有人开1000美金也买不到。

[“草”变“烟页”:参观烟草种植园]

蒋先生还访问了位于比那尔德里奥省(Pinar del Río)布埃阿瓦霍(Vuelta Abajo)的烟草种植园,这些种植园是“哈瓦那雪茄”原产地名称保护制度的一部分。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如何从“草”变“烟”

[从“烟叶”变“雪茄”:参观雪茄卷制厂]

我们跟随蒋先生参观一下ROBINA的雪茄卷制厂。

ROBINA(罗宾那)是古巴雪茄之父,古巴烟草种植大师,是乌普曼和COHIBA烟草传奇种植人。

[蒙特之夜]

3月3日古巴雪茄节闭幕之际的联欢晚会又称“蒙特之夜”,推荐蒙特的新系列雪茄,称为蒙特1935系列,1935年也是蒙特这个品牌诞生的年份。

库拍从雪茄节现场带来的高品质雪茄

[蒙特80周年20支装]

现场拍得的蒙特80周年20支装

[16支ROBUSTO型号高希霸典藏]

当我们提到古巴的雪茄,一定会浮现出卡斯特罗经典形象。

多年以来全世界都是看到卡斯特罗右手拿着一支硕大的高希霸雪茄。

来自茄宴的蒋先生献上他直接拍得的高希霸典藏!

PARTAGAS 的晚宴,他手上拿的是当晚的拍品,高希霸50周年书本限量,16支ROBUSTO型号高希霸典藏。

[PATARGARS 170 Ans-P2版]

[蒙特克里斯托2016限量-10支]

[乌普曼鉴赏家1号]

[潘趣48金标]

[千里达2016限量-12支]

[圣路易斯雷古巴地区限量-10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