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秋色染南国 诚邀您共酌——华艺国际秋拍11月举槌

新浪艺术

关注

华艺国际2018秋季拍卖会将于11月14-17日在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L2举行预展及拍卖,为四海藏家朋友从世界各地带来中国书画、瓷器·玉器·工艺品、现当代艺术、珠宝钟表、稀世真藏—名酿·养生·普洱茶等各式精品,诚邀广大藏家朋友共享盛宴!

华艺国际2018秋季拍卖会

预展:2018.11.14-15

拍卖:2018.11.16-17

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L2

北京巡展

2018.10.24-26

北京华侨大厦二楼宴会厅

上海巡展

2018.11.10-11

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四楼申宴会厅

华艺国际2018秋拍精品现已汇编成册,将于近日送达广大藏家朋友手中。线上预览本季精彩亮点。

 
 
 

2018秋拍《华艺国际资讯》部分页面抢先看

秉着对学术精心梳理及对市场深入洞察,2018年华艺国际持续发力,在整体战备布局下,继上海、台湾之后,落成北京、天津办事处,同时进一步打开国际视野与格局——落户世界三大艺术交投重镇之一香港。华艺国际将会继续在市场的瞬息万变中,寻求更加有效的拍卖路线,以专业、诚信的态度,打造更优质、高效的艺术品拍卖平台。现秋拍在即,华艺国际全体同仁蓄势待发,恭候各位!

广州华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86-020-87306600

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湖路125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