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华中文交所助力 促进主题公园发展

新浪收藏

关注

5月22日,“2017武汉东湖萤火虫主题公园夜间票”认购项目在华中文交所文创金服平台挂牌。据了解,挂牌时间为5月22日-5月26日,广大消费群体和机构均可咨询认购。

夜游东湖门票认购项目由武汉君诺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发起,项目拟筹资金22500元,回报设置分为五档:

第一档:认购22500元,可获得500张门票;

第二档:认购43000元,可获得1000张门票;

第三档:认购60000元,可获得1500张门票;

第四档:认购76000元,可获得2000张门票;

第五档:认购87500元,可获得2500张门票。

门票有效期:2017年5月27日至2017年10月7日期间每周五到周日可用、法定节假日可用,具体开园时间为17:30-22:00,雨天不开园。

1、区位优势:武汉东湖萤火虫主题公园坐落于东湖樱园及荷园,东湖樱园及荷园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

2、人流量优势:“东湖樱园及荷园”所处位置于“东湖绿道”,东湖绿道开通以来,周末游客车流如潮,已连续6个周末人流量近30万。

3、价格优势:“2017武汉东湖萤火虫主题公园夜间票”市场价为60元,认购方通过文创金服平台认购门票即可享受市场价6—8折优惠。

4、项目亮点:“2017武汉东湖萤火虫主题公园”以“萤舞夏荷”为夏季活动主题,活动现场分为风、雅、颂三大篇章,以“荷风清韵”、“萤舞幽雅”、“夏日欢乐颂”三大活动主题打造动静结合、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游客可自由穿梭于各大主题活动中:

① “萤火虫之森”,游客在樱园不仅可以看到真实的万萤飞舞的场景,更能观赏到由现代科技手段打造的梦幻丛林景象。

②“萤火虫梦幻剧场”,将在东湖樱园内搭建主题舞台,在开园日进行定期表演互动,营造热闹惬意的园区氛围。

③“荷韵长廊”,在墙体通过光影技术、标本展示、科普介绍等形式介绍各大荷花品种,让游客在光影交错中,与荷花来个浪漫的邂逅。

④“水幕电影”,将在樱园内打造大型激光水幕表演,作为樱园中一道精美绝伦的风景线。

除以上主题活动外,东湖樱园及荷园内还有“丹麦花园”,“留影区”,“万萤飞舞”,“荷文化馆”,“荷韵长廊”,“荷秀传情”“环保教室”,“森林秘境”主题活动。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