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南京:大盘放量反弹 后市宽幅震荡

新浪收藏

关注

南京4月26日收盘成交7.5亿元,综合指数涨5.81%,钱币指数涨3.72%,邮票指数涨7.52%,磁卡指数涨5.8%,封片指数涨5.87%,纸币硬币指数涨5.25%,金币指数涨0.44%,银币指数涨0.38%,大盘放量报复性反弹,后市宽幅震荡。早上大盘平开高走,9点51分,综合指数探至1541点,夜宴图涨停;乒乓球、万国邮联、几何、牛年生肖等接近涨停;一轮彩银蛇跌停;清华银币接近跌停。10点45分,综合指数站在1541点,中银荷花钞接近涨停;宁夏涨8%以上;爱心错片涨3%以上护盘,可惜其它主力庄家不配合,大盘指数还是绿的;凤翔、网络门牌、织金洞等跌停;97观音和法律接近跌停。11点07分,综合指数摸高1574点,中午收盘综合指数涨3.31%,大盘成交3.4亿元,较上个交易日上午放量一倍,短线指标KDJ和W%R低位向上勾头,MACD仍然弱势,16个品种涨停和接近涨停;10个品种涨8%以上;清华银币接近跌停;凤翔和织金洞跌8%以上,大盘底部放量强势反弹。

下午开盘继续反弹,1点28分,综合指数摸高1617点,35个品种涨停和接近涨停;13个品种涨8%以上;4个品种跌停和接近跌停,大盘大幅反弹。2点26分,综合指数探至1617点,43个品种涨停和接近涨停;17个品种涨8%以上;织金洞跌停;王家大院和网络门牌接近跌停;凤翔跌8%以上。2点47分,综合指数站在1626点,尾盘大涨报收。80个品种涨停和接近涨停;15个品种涨8%以上;王家大院和织金洞跌停;网络门牌跌8%以上。今天大盘放量报复性反弹,后市宽幅震荡。今天主要是把昨天低位抄底的东西分批跑;顺便跌停买了凤翔反复踢。继续关注低价邮票和低价片等低价活跃品种,目前大盘政策不稳定,投资者普遍信心不足,短线部分仓位高抛低吸为主,分批操作。另外要留意消息面变化,大盘回调企稳后找低价活跃品种参与。(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具体投资操作建议。)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