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南京:大盘继续上涨 后市宽幅震荡

新浪收藏

关注

南京12月5日收盘成交31亿元,综合指数涨1.64%,钱币指数涨1.31%,邮票指数涨0.61%,磁卡指数跌0.67%,封片指数涨2.36%,纸币硬币指数涨1.6%,金币指数涨0.7%,银币指数涨0.4%,大盘继续上涨,后市宽幅震荡。早上大盘平开高走,9点59分,综合指数探至3248点,猴白片、贵妃醉酒、东莞西城、七艺节、97观音等涨停;佛教论坛、长城、织金洞等跌6%以上。10点32分,综合指数摸高3274点,涨停和大涨的东西不少;戴胜鸟接近跌停;长城跌7%以上;织金洞、佛教论坛、一轮彩银蛇、创业板银币等跌6%以上。11点16分,综合指数摸高3237点,中午收盘综合指数涨1.17%,大盘成交16.6亿元,较上个交易日上午持平,短线指标KDJ和W%R向上勾头,MACD有走稳迹象,大盘继续上涨,涨停和大涨的东西不少;部分低价片和低价钱币补涨;佛教论坛跌停;织金洞和戴胜鸟接近跌停。

下午开盘小幅攀升,1点20分,综合指数摸高3290点,步辇图、澳门同善堂、崆峒山、古桥、错爱片、桃花岛、十三陵、故宫、世博会徽、开封府、长白山、恐龙园、南山大佛、陈家祠、红非典、七艺节、内蒙徽标等涨停;精制狗和中国砚都接近涨停;佛教论坛跌停;清华银币和戴胜鸟接近跌停。2点24分,综合指数摸高3315点,大盘继续强势攀升;亚太电信跌停,不是一般的垃圾。2点57分,综合指数探至3290点,尾盘上涨报收。涨停和大涨的东西不少,就不一一具体报价了;亚太电信、织金洞、佛教论坛、戴胜鸟等跌停;创业板银币和长城跌6%以上。今天大盘继续上涨,后市宽幅震荡,盘中板块品种轮动,不宜乱追已经过分暴涨的虚高垃圾,赚了随时跑。关注底部有明显放量迹象的低价邮票钱币品种,喜欢缩普的朋友可以看最低价那些,比如南山大佛等,不乱追高,急跌有短线机会。近期南京大盘走势不错,但赚钱了要会跑才好。目前大盘板块品种轮动,弱势低价品种短线有补涨需求,空仓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没怎么涨的低价邮票钱币和低价片。(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为具体投资操作建议。)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