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霍比特人》编剧私人藏品展 500余件雕像手绘曝光

和讯网

关注

原标题:《霍比特人》编剧私人藏品展 500余件雕像及手绘曝光

墨西哥鬼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曾在多部电影作品中展现了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今年夏天这位鬼才导演联手洛杉矶郡立美术馆呈现吉尔莫·德尔·托罗藏品展,向世人揭开了他那鬼马风格艺术创作背后的灵感来源。

洛杉矶郡立美术馆举办的吉尔莫·德尔·托罗藏品展展示德尔托罗500余件珍贵收藏品,其中包括手绘、电影道具、雕像、模型等多门类藏品及他的创作笔记。 展览分八个主题部分,让观众以零距离感受德尔托罗的奇思妙想与精神世界,详细解读每部电影背后的灵感,以及一些惊人的概念设计。展会地址:洛杉矶郡立美术 馆 LACMA 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展会时间:8月1日-11月27日。

吉尔莫·德尔·托罗墨西哥导演、编剧、演员。1992年影片《魔鬼银爪》赢得9项墨西哥学院奖,并在戛纳电影节上荣获国际评论家周大奖。2002年他执导了吸血鬼传奇《刀锋战士2》,2004年执导 《地狱男爵》。2006年凭编导电影《潘神的迷宫》,获第7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与最佳外语片提名 。2012年由他执导的机甲战怪兽题材的科幻片《环太平洋》中国上映创造票房佳绩。2015年的《猩红山峰》中,他创作了一座从头到脚精心雕琢的玩具屋, 并填充入有趣、复杂的人物形象,故事情节兼具浪漫与扭曲。今年8月德尔托罗在多伦多开拍新片《水的形状》。同时他也是一位编剧,作品有《霍比特人》三部曲。

来源:游侠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