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收藏

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介绍

新浪收藏

关注

北京东方雍和国际版权交易中心是经国家版权局、北京市正式批准设立,由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北京产权交易所、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三方共建、国家级、全国有、综合性的文化资源交易集团,是国内第一个国家级版权交易公开市场,国内最早文化产权要素市场平台之一。

国版交易中心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金融化、互联网化”发展理念提供涵盖版权、收藏品、艺术品、消费权益、文化项目/资产收益权等领域的交易及投融资服务;发挥文化要素配置、文化资产定价、文化金融创新、文化价值转化功能,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文化产权交易第一品牌。

中国版权协议常务理事单位

“全国版权交易共同市场”发起单位及秘书长单位

“全国文化产权交易共同市场”发起单位及秘书长单位

全国版权经纪人协作网发起单位及秘书长单位

全国文化产权经纪人联盟发起单位及秘书长单位

中国版权协会艺术品鉴证备案中心受托运营机构

联合发起“版权云”产业联盟,发展新型版权交易电子化流通环境

率先提出版权资产管理概念和体系,推出版权资产创新管理模式和管理工具

中国版权协会授予“2013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版权企业”荣誉称号

北京市文促中心授予“第三届北京最具投资价值文创企业30强”称号

北京市经信委授予“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北京市文化局授予的“北京市艺术品鉴定试点单位”

加载中...